那曲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工作
2016年07月21日 16:12:30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安排部署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明久拉布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关于两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的通报》精神,通报了两起发生在我区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充分体现了区纪委从严治党、失责必究的决心,对各级党组织责任追究机制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对广大党员干部触碰廉洁问题的高压线敲响了警钟。

明久拉布对近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学习教育。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警示教育活动,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全县从政环境风清气正。二是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县纪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形成“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自觉遵守廉政纪律,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从政。三是加强建章立制。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完善责任追究机制,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落实纪委监督责任,督促各级党委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