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中、中职统一招生考试那曲县考点正式开考
2016年06月21日 18:07:10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25.png

本网消息 6月20日,西藏自治区2016年高中、中职统一招生考试那曲县考点正式开考,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浙江中学、地区二中、那曲县幼儿园抽排49名监考教师进行交叉式监考,参考学生人数应到714名,缺考2名。考点按规定时间,统一口令,有节骤、有程序的开考,考点工作一切正常。地区浙江中学校长熊统国、地区二中副校长巡视员韩坚利蹲点巡视,那曲县主管副县长、教育局局长才嘎,那曲县教育局副局长桑嘎蹲点负责,在考点全体人员齐心协力的工作下,工作呈现出几大特点:

一、精心组织安排,专业指导培训

目前,考试工作顺利正常进行,得益于考场布置、考场制度、考场纪律、考场程序、考场人员培训等一系列准备工作部署到位,也首次邀请那曲县纪委人员参加押卷。在巡视人员的专业培训和专业指导下,考场考试工作有序进行,县教研室和考点单位做好了前期各项责任书的签订和相关工作安排,为学生创造了便捷、合理、有序的考试环境,今天考点人员不辱使命,认真监考。

二、考点措施得力, 后勤保障到位

考点承办单位提前布置好了考点的桌椅板凳、屏蔽器、学生考试用具等,设置装订室2间、备用考场1间,确保突发事情的发生,考点以对学生的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考场周边安全提前进行了预防教育和摸排检查,并强化了校园值班,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