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各选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顺利完成
2016年04月27日 16:49:5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那曲县县、乡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县乡两级人大代表。

这次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在县委正确领导下,那曲县人大常委会根据换届选举工作计划,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并实行领导包片巡查指导和定期调查等做法,大力开展宣传等工作,确保人大代表选举各环节工作依法平稳有序进行。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宣传发动、选区划分和选民登记、推荐提名确定代表候选人等阶段,在全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统一投票选举期间,依法组织选民参加投票选举。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在组织投票选举过程中,各投票站严格按照程序操作,广大选民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表现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并倍加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通过行使选举权,选举出政治素质好、思想觉悟高、法律意识强、善于联系群众的县乡两级人大代表。

那曲县此次选举工作,共设选区64个(其中:各乡镇54个、县直单位3个、地直单位7个),共有选民53751人(其中:参加各选区投票的选民共45688人,占选民总人数的85%)。最终,高票依法选举产生了县级人大代表141名,其中:领导干部代表56名,占40%,比上一届下降21%;群众代表76名,占53.9%,比上一届提高23%;妇女代表32人,占22%,比上一届提高1%;连任代表43人,占30.5%(其中:群众连任代表19名);非党员人士8名;宗教人士3名;专技人员2名;非公经济人士1名;致富带头人3名。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