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组织部组织学习《条例》和《准则》
2015年11月11日 11:37:13      来源:那曲县组织部    
0

本网消息 近期,那曲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条例》和《准则》的有关情况,并全文领学了《条例》和《准则》。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汲取党的建设的历史经验,把从严治党实践成果转化为纪律和道德要求,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与时俱进。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树立党章权威、扎紧制度笼子,改进党的作风、严明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要把学习好、理解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通过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要把学习新准则、新条例与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从严要求、实处着力,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