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那曲镇精准施策产业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2017年09月13日 17:30:58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6日,那曲县那曲镇23村育肥牛基地农牧民专业经济合作社召开扶贫产业分红大会。那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卓玛央中,那曲县精惠扶贫公司负责人,那曲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出席会议,那曲镇23村育肥牛基地农牧民专业经济合作社全体成员、那曲镇曲果仁毛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48人参加会议。

那曲镇23村育肥牛基地农牧民专业经济合作社负责人就合作社一年来的管理情况、盈利收入等方面向那曲镇人民政府、那曲县精惠扶贫公司做了总结与汇报。

分红仪式上,合作社向那曲镇23村4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贫困户分红资金81000余元(其中向全村4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194人各分红418元),发放一岁牛犊121头(其中4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分配牛犊各2头,向2户边缘贫困户发放牛犊各2头,向基地7个片区经理人员发放牛犊各1头,育肥牛基地集体养殖14头。)

那曲镇负责人在分红仪式上指出,那曲镇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镇党委、政府严格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各项工作部署和文件要求,较好地完成了那曲镇各村精准识别、建档立卡等工作。为让产业扶贫项目更加有操作性和可行性,镇脱贫攻坚指挥部立足23村发展优质奶牛的自然条件和现实基础,认真听取村干部和贫困户的意见之后,积极帮助23村启动育肥牛基地建设项目。

项目实施后,充分利用贫困户家庭劳动力,为23村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提供适量的工作岗位,解决了贫困人员就业问题,拓宽了贫困群众增收的渠道,为实现脱贫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