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渭带队在香茂乡宣讲“七次会”精神
2020-11-03 11:38:0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杭州援藏工作组组长、色尼区常务副书记潘渭带队,赴色尼区香茂乡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香茂乡干部群众100多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潘渭以《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为宣讲主题,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用心学习领会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用心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等十一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潘渭指出,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深切关怀西藏人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西藏篇”,将我们党对西藏工作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理论高度,开辟了我们党治藏稳藏兴藏理论的新境界,为新时代西藏工作树立了新航标,开辟了新征程。

潘渭强调,新航标、新征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深化反分裂斗争,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会到头脑里、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到岗位上,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文涛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