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泽主持召开市容市貌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4-02-26 16:11:18      来源:网信色尼    
0

勇泽主持召开市容市貌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jpg

 近日,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勇泽主持召开建设生态智慧精品城市暨市容市貌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城市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城市竞争力是现阶段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各成员单位在思想上高度认识、行动上善作善战,打好城市建设管理赶考卷、补考卷,确保2024年8月前实现主城区“大变样”的工作指令。

 会议听取了专班组、各街道办、那曲镇、色尼区城管局和相关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困难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明确,各成员单位、市容市貌专班,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主动认领任务、主动承担责任。行动上再加力,围绕既定工作部署、责任清单抓好落实,保障事事有人抓、件件落地见实效。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