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考察团赴杭“取经”智慧医疗建设
2019-12-09 09:58:36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为了能把更多的“杭州医疗”好理念、好经验、好模板带到西藏、带到那曲、带到色尼,近日,那曲市色尼区党政考察团一行赴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考察智慧医疗建设。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一站式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台、24小时自助服务区、中西药房、医生诊室等区域,现场体验了一章通办、一站式检查预约、先看病后付费、药品配送上门等舒心就医项目,详细了解了医院特色医疗项目、来院患者就医流程和就医体验,着重考察当地群众最关心、最急需的医疗项目,汲取“杭州舒心就医模板”的优秀经验。

“对口援建西藏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举措。杭州市卫健系统积极开展各项医疗援藏工作,医疗团队作风过硬、全程跟踪保障有力,对口援建成效明显。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全方位、多层次、大力度地做好对口援藏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助推色尼区医疗改善。”杭州市卫健委副主任谢道溥表示。(西藏日报 记者 万靖 谢伟)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