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那曲”公益活动为色尼区学生送温暖
2019-10-16 17:55:50      来源:    
0

008.png

本网消息 10月的那曲,已接连下了几场雪,气温跌至零下。这两天,色尼区香茂乡完全小学的孩子们心里暖开了花,因为他们收到了来自浙江的过冬衣物。

“非常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感谢你们在寒冷的冬季给我们送来了爱心衣服,我会好好爱惜这件爱心毛衣。”香茂乡完小四年级学生次仁央宗说道。

这批物资是浙报读者通过浙江新闻起航号“圆梦那曲”公益活动主动捐赠的。今年腾讯99公益日当天,“圆梦那曲”代言明星谢震业、郑思维、黄雅琼、陆敏佳在微博合力发声,钱江晚报、海宁日报等浙江本地媒体纷纷接力传递爱心。看到媒体上的消息,海宁可爱多童装店捐出了18件总价值5100元的冬衣,海宁依姿奴迪皮草店捐赠365条总价值18250元的保暖围脖。

海拔4500多米的羌塘草原,冬季长达半年。小小的围脖和冬衣,对高原上的孩子来说是无比珍贵的礼物。“收到这些衣物,我们分给了370名孩子,让他们在寒冷冬天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季。”香茂乡完小校长连连表达感谢。

据了解,本批过冬衣物仅是“圆梦那曲”活动最新的爱心成果之一。今年5月以来,在浙江省援藏指挥部的指导下,由浙江新闻起航号、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杭州市教育局、淘宝等共同推出的第二届“圆梦那曲·温暖成长路”浙江·那曲爱心牵手公益活动线上、线下共收到来自浙江的爱心企业、组织和个人捐赠的、总价值达200余万元的物资和善款。

“一点心意,尽自己所能,希望孩子们开心,也要感谢你们在中间的沟通。”本次捐赠的海宁童装店潘阳在微信上看到了高原孩子们的照片后,这样和记者说道。“圆梦那曲”仍在发力,公益不曾止步。来自浙江各地的点滴爱心不断温暖着藏区的孩子,让浙藏之间深厚的情谊继续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