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渭走访慰问杭州市富阳区委党校
2020-01-06 16:40:23      来源:云上那曲    
0

本网消息 作为浙江省“三服务”走访的重要内容,1月3日,那曲市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潘渭走访慰问了杭州市富阳区委党校,并为杭州市富阳区委党校授于援助色尼区发展特别贡献单位荣誉奖牌。

活动中,潘渭向党校表示诚挚的感谢,潘渭表示,异地就业工作是援藏工作重点,那曲市委、市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将杭州市作为首批试点地区。

杭州市富阳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包东根表示,目前富阳正处于飞速发展时期,希望藏族大学生能抓住这次来富阳就业的机会,尽快融入到富阳的工作生活当中,争取在这里落地生根。杭州市富阳区委党校今后也将重点围绕讲政治、顾大局,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民族团结、浙藏友谊尽一份力。

潘渭代表那曲市色尼区委、区政府向杭州市富阳区委党校授予援助色尼区发展特别贡献单位荣誉奖牌。

富阳区委党校在“富阳区那曲籍转移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地”装修期间,讲政治,讲大局,高度重视,组建专门保障服务班子,承担起14名大学生在此期间的食宿工作,为那曲籍赴杭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