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20-01-06 16:55:17      来源:色尼区政法委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1月1日下午,由那曲市色尼区委政法委组织,色尼区国安办协同开展“爱警暖警在行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由于色尼区公安局困难辅警人数多,活动分批开展。此次活动集中慰问了色尼区城镇警务站21名困难辅警。

在活动中,色尼区政法委、国安办负责人代表党支部关心和慰问困难辅警,鼓励公安辅警积极面对生活,安心工作。

通过开展“爱警暖警在行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公安辅警的活力,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把党的要求和期望落实在实际行动中,让公安辅警设身处地的感受到党和组织的温暖,从而扩大色尼区社会治理的服务力量。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