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1-06 11:48:2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3日,色尼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牵头单位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专项整治先学起来、先动起来、先改起来,确保自治区和那曲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工作在色尼区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那曲市委、色尼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较真碰硬,从严从实,全力以赴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在责任落实、问题查找、整改落实上出真招,出实招,要定好责任,找准问题,列好清单,抓好整改,确保工作措施更给力。

会议指出,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严格落实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好各自的职能作用,密切配合、相互支持,认真履行专项整治主体责任,形成整治合力。要丰富整治形式,把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到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中,稳扎稳打、循序渐进;要做好宣传引导,宣传专项整治工作解决的群众身边热点难点问题的成果,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专项整治的效果,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专项整治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