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教育局举办素质教育校长论坛
2019-11-06 11:51:28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在结束色尼区素质教育区级初验后,近日,那曲市色尼区教育局举办了色尼区第二届校长论坛暨素质教育校长论坛。教育部中小学领航名校长、自治区督学、自治区素质教育专家、拉萨市第三中学校长王浩波,自治区督学、自治区素质教育专家、拉萨市师范附小校长邓万峰,那曲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布仁青,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出席,会议由色尼区副区长才嘎主持,色尼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及局素质办、教研室全体成员,那曲市直和色尼区各中小学书记、校长、教务副校长参加论坛。

赤来塔吉指出,论坛紧扣素质教育县级初验,能进一步加强市直、色尼区各中小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及时分享素质教育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提高各中小学校长专业素质和管理能力。并强调,色尼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始终高度重视和关心教育事业发展,以培养全面人才为总基调,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加大教育投入为保障,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重点,以加强书记、校长、教师三支队伍建设为抓手,以教研、教改工作为突破口,按照色尼区素质教育“七个阶段”工作计划,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全面推进色尼区素质教育相关工作,开创了素质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罗布仁青表示,色尼区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相关工作,制定了素质教育“七个阶段”工作计划,环环相扣、有条不紊的推进素质教育,为下一步市级素质教育验收奠定了基础。他强调,校长作为学校发展的领航人、决策者、关键少数,要时刻思考如何高举教育“旗”,出好管理“牌”,下活特色“棋”,奏响质量“曲”。要有明确的办学目标,清晰的办学思路,激励人心、鼓舞士气的教风和学风,要努力让全体教师形成共识,并将其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