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
2019-11-04 18:41:2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30日,色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色尼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达尔南主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家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并邀请色尼区组织、纪检、巡回指导组、主题办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达尔南与党组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讲解,深入检视自身问题。

在听取了每位领导干部检视问题的发言后,达尔南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工作负责和对同志负责的态度,针对每位领导干部的问题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指明了努力方向,党组成员表示,对所提的意见全盘照单接受,并将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达尔南强调,此次专题会议只是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开始,

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对照检查作为一次政治体检和党性体检的过程,作为一次思想灵魂受洗礼的过程,作为一次党员意识再增强的过程和党性修养再砥砺的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红线、心存敬畏、守住底线,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找细找深找实自身存在的差距;要认真筹备近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边工作边思考,突出问题导向,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做出示范表率。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