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发改委深入色雄乡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9-03-26 11:20:5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根据色尼区委、区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近日,色尼区发改委积极组织干部深入色雄乡一村,以走村入户的形式一一了解扶贫户综合情况,主要检查了扶贫户了解扶贫政策的情况及扶贫手册填写情况,并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现状、劳动力情况、主要收入来源、子女教育、身体状况、致贫原因等信息。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扶贫户信息,并对存在问题的地方进行记录,然后对扶贫户讲解政策,要求他们要牢记自己享受的到的扶贫政策有哪些,这些政策对自身有什么好处,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扶贫户也认真地听取工作人员提出来的意见。让他们明白脱贫要靠自己的双手,通过自己的劳动来脱贫,让他们意识到劳动的重要性,劳动带来的成果,劳动带来的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