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转段总结部署会
2018-09-12 16:09:2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按照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的工作要求,9月8日下午,色尼区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工作总结暨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动员部署会议。色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巴桑措姆出席会议并讲话,色尼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多布次仁主持会议,色尼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枫出席会议。

会上,刘枫对色尼区“四讲四爱”第二节点“讲团结爱祖国”作了阶段性工作总结,并对第三节点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色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巴桑措姆出席会议并讲话。巴桑措姆指出,“四讲四爱”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这个专题就是要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树立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的思想观念,希望大家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发展、脱贫致富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不懈奋斗。

巴桑措姆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扎实深入推进和实施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切实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并纳入落实到各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当中,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原汁原味地学习和宣传“四讲四爱”的精髓和要义,实现“四讲四爱”宣讲全覆盖,推动“四讲四爱”活动在广大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中入耳入脑入心;要利用网信那曲、微信公众号、政府新闻网、广播电视、LED显示屏、宣传栏、横幅等平台大力开展宣传,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运用文艺歌舞、书法绘画、演讲比赛等形式,充分发挥文化活动室、牧家书屋等公共文化设施的作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要善于发现和总结,能够深刻领会和把握“四讲四爱”活动精髓要义和实践活动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通过各类新闻媒体,宣传推广好的做法和好的经验;要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与“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依法治区我来说”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兴业富民行动结合起来,与“扶志扶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结合起来,与“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严格落实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方案,动态掌握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做到教育不深入不放过、整顿不彻底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效果不明显不放过,一级督一级,逐级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确保色尼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大会还进行了交流发言等其它议程。

各乡镇负责“四讲四爱”工作的专干、区委统战部、区教体局、区总工会负责人、寺管会僧尼代表、学校学生代表、色尼区参加过自治区培训的宣讲员、政协委员宣讲员、驻村驻寺宣讲员代表、妇女宣讲员代表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