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劳麦乡志龙村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宣传
2018-06-22 19:01:2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15日,色尼区劳麦乡志龙村党支部组织村“两委”、监督委员会、党员、牧民群众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宣传活动。

党支部书记阿加宣讲了《色尼区印发<关于2018年至2020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和实施方案>的通知》藏语版,同时讲解了扶贫政策,明确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

阿加指出,扶贫工作关系到每一名贫困群众,大家要积极参与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中,发现问题及时举报。

阿加要求,扶贫领域监督领导小组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接待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做好台账登记,如果发现贪污侵占、行贿受贿、虚报冒领、截留挪用及在扶贫资金、扶贫物资分配中优亲厚友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乡党委和乡纪委,决不能出现隐瞒不报、袒护包庇的现象。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