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教体局开展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2018-06-08 18:32:1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教体局召集全体在家职工开展先进事迹学习活动。色尼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旦增朗杰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学习了西藏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教授,拉萨中学教师刘树群,西藏自治区墨脱县帮辛乡小学教师格桑德吉、日喀则市仲巴县仁多乡完小教师普琼等人的先进事迹。

欧珠教授先后承担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为西藏科研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刘树群曾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区优秀教师”“自治区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是大家永远学习的榜样;格桑德吉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毕业之后她并没有留在大城市工作,而是毅然回到西藏、回到落后的帮辛乡从事教书育人的伟大工作;自普琼到学校以来,一直是以校为家、公而忘私、任劳任怨、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一心扑在工作上,2009年被评为西藏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旦增朗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努力学习他们的精神,提升自己的工作业务能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