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举行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入住仪式
2016-11-08 15:58:41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31日上午,那曲县香茂乡举行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易地搬迁入住仪式。参加入住仪式的有县委常委、达前乡党委书记、那曲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达瓦顿珠、县扶贫办主任次仁桑珠、香茂乡党委书记白玛措姆以及建档立卡11个易地搬迁贫困户户主。

首先,由达瓦顿珠在易地扶贫搬迁入住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中央出台了多项惠民政策,为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今天我们11户贫困户搬到新房,剩余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将会陆续迁入新居,这是党和国家对我们西藏的特殊关怀和照顾,我们要懂得感恩,要更新思想观念,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并强调了贫困户入住以后,乡、村主要负责人要引导他们,帮他们理清思路,将当前扶贫政策和社会的援助相结合,让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其次,由县扶贫办主任次仁桑珠将钥匙发放到香茂乡11个建档立卡易地搬迁贫困户手中。

最后,达瓦顿珠书记对贫困户搬入新房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