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赴巴荣寺开展“四讲四爱”集中宣讲
2017年07月21日 17:59:18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2日,那曲地区“四讲四爱”宣讲团赴那曲县古露镇巴荣寺进行“讲贡献爱家园”主题教育宣讲。宣讲团领导有地委统战部调研员尼玛扎西、地区教体局教研室教研员尼玛次仁、那曲县劳麦乡嘎多村委会主任多扎。30多名僧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地区宣讲团成员就巴荣寺“四讲四爱”第三节点“讲贡献爱家园”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本阶段要突出的宣讲重点“讲贡献爱家园”为僧人们做了深刻地解释,会议最后要求,在寺庙负责人带头宣讲的基础上,也要起好头带好头做好寺庙“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工作,带头行动起来,一定要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乡镇认真向身边的群众开展宣讲工作。

宣讲结束后,地区宣讲团成员还对巴荣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对寺庙标语张贴,主题教育文件归档,学习整理进行了指导。经过宣讲,参加人员认真听讲、主动学习,深刻领会“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丰富内涵,特别是要准确把握现阶段“讲贡献爱家园”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下一步古露镇巴荣寺将继续认真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的宣传工作,确保“四讲四爱”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