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赴那曲县中学开展第三阶段主题宣讲活动
2017年07月21日 17:54:54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切实加强学习老西藏精神,7月18日,由那曲地区教育体育局教研室教研员尼玛次仁、那曲县劳麦乡嘎多村委会主任多扎组成的“四讲四爱”第三阶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团赴那曲县中学进行第三阶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

宣讲活动由主管德育副校长多吉次比具体负责,各年级组协助,在学校操场上开展四讲四爱第三阶段“讲贡献 爱家园”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主管德育副校长多吉次比主持,2400余名师生全部参与,活动以先讲解再提问的方式进行。

在宣讲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给学生讲解“讲贡献爱家园”为主题的宣讲教育 ,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自己身边的故事和“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真正含义。也让学生们意识到要跟随者先辈的足迹,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寄予的厚望,做一个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宣讲活动在全校师生的提问形式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了解了“四讲四爱”的重大意义,认识到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在学习中积极传承和发扬“中国梦”精神,从而在校园更好地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为今后学校开展此类活动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