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开展“四讲四爱”众多群体性爱党教育活动
2017年07月21日 17:41:40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大那曲县党建工作力度,近日,那曲县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自治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众多群体性爱党教育活动,回顾96年来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在广大党员干部中间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成效。

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巨大变化,展望十九大老干部座谈会,那曲县驻拉萨办事处召集安置在拉萨的部分老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庆七一、感党恩”专题座谈会,通过重温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代表发言等活动形式,引导老党员老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激励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作用,为那曲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开展“迎七一爱国歌曲大家唱”主题活动,那曲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开展“迎七一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唱响爱国主旋律、振奋爱党精气神,在那曲县大力营造爱党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十九大献礼。

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树立基层服务典型,号召那曲县学习,那曲县公安局虫草市场警务站教导员桑嘎顿珠积极帮助途径那曲县的外地游客解决安全问题及护送两名游客出城后收到表扬信的先进事例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典型,号召那曲县干部职工向桑嘎顿珠学习,讲政治、讲学习、讲责任、讲团结、讲修养、讲作风,做服务人民的表率、做履职尽责的表率,认真践行党章党规,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群众,积极进取,扎实努力,争做基层服务典范。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