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四讲四爱”宣讲团到古路镇小学开展“讲贡献爱家园”宣讲
2017年07月14日 16:53:51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四讲四爱”宣讲团到那曲县古路镇小学开展“四讲四爱”活动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宣讲活动,古路镇党委、政府、镇“四讲四爱”活动负责人、全校师生、各村宣讲员、双联户户长共计55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员首先询问了学校生生之前两个阶段的宣讲学习情况,从习近平总书记对红领巾小学生希望的寄托鼓励学生,引导同学们要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励志、从小学习创作,时刻准备做共产主义接班人。

古路镇党委负责人要求,全学校学生要把宣讲内容牢记于心,长大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各班级老师要按照要求继续做好宣讲工作。各村宣讲员和双联户户长回去后要对各村进行宣讲。一定要做到每一个学生、每一名老百姓都能认识到本次活动的意义,要让“四讲四爱”活动真正取得实效,为古路镇开展第三阶段宣讲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