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古路镇积极开展“讲贡献爱家园”主题宣讲活动
2017年07月12日 17:04:24      来源:网信那曲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开展好古路镇“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宣讲活动,那曲县古路镇党委、政府认真组织机关干部、学校、村“两委”班子开展宣传宣讲工作。

7月10日,镇党委副书记主持开展了“讲贡献爱家园”为主题的镇机关宣讲活动。各村两委班子、各驻村工作队、宣讲员共计90余人参加。宣讲员紧紧围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讲贡献爱家园”这一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加本次宣讲人员说明并讲解了不能传谣、造谣、信谣,要相信科学,合理分配自己的虫草收入,不要提前消费、攀比消费、一次性全部消费等,杜绝享乐主义,教育群众要用劳动创造自己的生活,劳动致富,劳动创收,古路镇的发展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人人贡献一点力量,古路镇将实现巨大长远的发展目标。

7月11日,古路镇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讲贡献 爱家园”宣讲大会。古路镇小学校长达娃结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就广大青少年学生讲贡献、爱家园,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条件,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增长才干、努力实践、提高本领,真正成为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事业的有用之才进行了内容丰富的宣讲,宣讲大会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做出应有贡献,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建设美丽家园,永做讲贡献爱家园的好公民。

7月11日,拉玛村组织2名宣讲员、8名联户长,召开宣讲培训会议。会上,驻村工作队队员传达了镇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围绕宣讲重点“讲贡献爱家园”,为村党员、双联户长们做了深入宣讲。要求村“两委”班子、联户长、党员在村宣讲员带头宣讲的基础上,要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经常组织带领联户单位成员或村民小组成员同劳动的契机向身边群众开展宣讲工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