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07月06日 16:43:43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和上级主题办的要求,近日,那曲县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总结暨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动员部署会议。

受地委委员、那曲县委书记曹永寿的委托,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周希山在会上作了第二阶段工作总结,安排部署了第三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布次仁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陈闯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部分寺管会、村“两委”班子、驻村驻寺干部、基层各级宣讲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统战部、那么切乡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5月31日,召开全县“讲党恩、爱核心”总结暨“讲团结、爱祖国”宣讲工作动员会议以来,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按照区、地、县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宣讲,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讲团结爱祖国”宣讲活动热潮,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县乡各级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活动222余场次。

就做好第三阶段宣讲活动,会议要求,在第三阶段宣讲活动中,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要切实继续营造好氛围,抓好各节点宣讲工作,强化实践活动,注重建章立制,积极选塑先进典型,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宣讲工作达到规定要求,确保活动不走过场。

会议强调,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宣讲工作,引导农牧民群众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建设美丽家园,永做“讲贡献爱家园”的好公民,努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讲贡献、人人爱家园”良好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乡镇、县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共同努力完成各项宣讲任务,推动新形势下群众思想教育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