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打扫卫生活动
2017年06月26日 18:33:29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两学一做”既是教育活动,又是学习活动,更是实践活动,那曲县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穿党员干部的实际工作中,为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和城市形象。近日,那曲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辖区街道开展了义务打扫卫生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等精神,分工合作,经过3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使街道路面焕然一新。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那曲县直各单位和全体职工干部的文明意识、责任意识,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活动中,以点带面,积极倡导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净化那曲县环境卫生,为广大居民群众树立文明榜样、创造美好环境。

此次活动,组织发动了那曲县更多的干部职工投入到美化环境行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做一名品德合格、纪律合格、政治合格的党员。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