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妇女宣讲团深入达萨乡开展“讲团结爱祖国”巡回宣讲
2017年06月20日 16:18:3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0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有序进行,教育引导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促进各民族团结友爱,共建其乐融融的那曲“大家庭”,近日,那曲县组织“四讲四爱”妇女宣讲团深入达萨乡开展“讲团结爱祖国”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通过深入群众生活点、与群众面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深入地讲解“讲党恩爱核心 讲团结爱祖国 讲贡献爱家园 讲文明爱生活”的重要内容,擦多村党支部书记同时宣讲了党的惠民政策,进一步坚定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宣讲切实增强了广大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核心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定了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为那曲县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1003.png

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有乡政府干部职工、卫生院医务人员、各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班子、村宣讲员(妇女宣讲员、双联户宣讲员)和牧民群众,共计50余人。

宣讲结束后,村“两委”班子以及广大群众对县巾帼宣讲团成员的耐心讲解表示高度赞扬,也为能开展这样的活动表示支持,希望乡党委、政府今后能更多地组织这样的宣讲活动,切实为焕发村(居)面貌,着力提高群众思想意识而注入更多的思想动力。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