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开展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宣讲员集中培训
2017年06月19日 18:49:18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04.png

本网消息 为充分发挥那曲县各级宣讲团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第二阶段的重要作用,近日,那曲县组织开展第二阶段主题教育宣讲员培训。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俊斌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妇女宣讲团团长负责人以及各乡镇主题教育活动负责人、村居两委班子、双联户户长、妇女宣讲员、草根宣讲员、寺管会和县直企业负责人共计168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宣讲培训,地委党校讲师措姆作了专题辅导培训。

措姆在抓捕难题辅导中指出,国内外正处在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我国在短短几十年中走过了西方发达国家上百年走过的路,取得了被称为“中国奇迹”的经济增长成就,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措姆强调,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全区各族人民走向繁荣富强,全国支持西藏,是中央的重要战略决策,也给西藏带来了跨越式的发展,藏族文化也是中华文化宝库中一颗璀璨的明珠。西藏各族人民只有团结才有力量,团结才有希望,团结才能兴旺。只有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中华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同心向着祖国,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才能做一个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

李俊斌要求,全县各部门要加强思想认识,明确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各部门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争取办3次以上有特色、有意义的宣讲活动。要不断创新形式,加强宣讲活动的针对性,教育广大群众增强“五个认同”,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结、社会稳定,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

此次集中培训,丰富了全县双联户宣讲员、妇女宣讲员、草根宣讲员等基层宣讲员理论知识,让他们明白了主题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宣讲工作该怎么讲、讲什么、怎样讲,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