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总工会举行“四讲四爱”劳模宣讲会
2017年06月11日 18:01:56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07.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开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近日,那曲县总工会组织贸易公司、福康公司、鞋帽厂、贸易公司四家企业职工举行了“四讲四爱”服务职工 暨“喜迎党的十九大”劳模宣讲会,并邀请那曲县全国劳模培杰、自治区劳模边巴卓玛、布吉布进行了宣讲,企业职工及县总工会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

劳模宣讲员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为中心,重点围绕“讲党恩爱核心、讲文明爱生活”,紧密结合近年那曲县群众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向企业职工群众宣讲了“四讲四爱”宣传教育。

那曲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周希山强调,广大企业职工群众要坚定不移地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反对分裂,坚定不移地促进改革发展和社会和谐,自觉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干事创业精神,打牢全县各族职工群众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在企业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浙江省嘉兴市第八批援藏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德威对四家企业在档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同时代表嘉兴市总工会为42个在档困难职工发放了每人1190元的慰问金。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