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有序推进“四讲四爱”主题宣讲活动
2017年06月11日 17:35:18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四讲四爱”宣讲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成效,扎实推进“讲党恩爱核心”第一阶段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浓烈的宣讲气氛,筑牢那曲县“四讲四爱”宣讲工作基础,广泛开展各项实践活动,近日,那曲县色雄乡、劳麦乡和尼玛乡组织开展“四讲四爱”文艺联演活动,通过大力实施宣讲工作“乡乡交流、村村互讲”的新措施,不断探索宣讲工作新思路、新路线。

色雄乡、劳麦乡和尼玛乡通过开展文艺汇演、篮球比赛和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利用义务宣讲团队力量,合理运作宣讲人员跨乡、跨村流动宣讲,形成乡与乡之间,行政村与行政村之间,自然村与自然村之间宣讲员流动互通的工作模式。通过开展交流活动,互换经验、吸取好的工作方式方法,剖析存在问题,研讨整改措施,将各乡镇在宣讲工作开展中取得的经验、好的做法、特色亮点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归纳整理,为乡镇间“乡乡交流、村村互讲”打牢坚实的基础,得到了显著的成效。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