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认真开展“党的恩情怎么报”系列演讲和讨论活动
2017年06月09日 18:21:53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随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不断深入,那曲县形成了“学习理论、转变观念、注重实践、崇尚文明”的良好社会态势,促使群众从思想上文明向善,行动上遵规守法。那曲县按照区、地两级部署的系列实践活动内容,紧扣宣讲主题,结合实际积极认真开展“党的恩情怎么报”系列演讲和讨论活动。

那曲县组织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形成积极向上,奋发有力的时代风貌,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常修理想信念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坚守心无旁骛之净、敬畏纲纪铁律之严、贯彻发展理念之先。

那曲县组织乡镇干部职工开展“感党恩、强党性、敢担当”主题宣讲。促使全县各乡镇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始终坚持讲党性、敢担当,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强烈的爱国情怀,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意识,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那曲县组织村居干部群众开展“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主题自由大讨论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边稳藏新战略,开启了西藏经济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提高、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全新局面。永不忘记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百万农奴翻身做了主人,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西藏走上了社会主义康庄大道,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西藏各族群众过上了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坚定意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来报答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感激,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对历届中央领导集体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爱戴之情。

通过广泛开展感党恩主题系列演讲和讨论活动,促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质和量、深度和广度得到了全方位地提升,让主题教育的真正要义得到实践,从思想上、行动上都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的决策部署。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