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委老干部局召开“畅谈展望建言”主题座谈会
2017年06月09日 18:10:16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00.png

本网消息 按照那曲地委老干部局关于抓好“畅谈展望”和“建言十九大”活动的总体部署,结合那曲县“畅谈展望建言”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6月6日上午,那曲县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畅谈展望”和“建言十九大”座谈会。安置在那曲县境内的28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老干部局局长贡嘎次仁主持会议。

贡嘎次仁首先传达学习了地县两级老干部局关于开展“畅谈展望建言”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内容,让老干部们对开展活动的重要性有了充分的认识,为“畅谈展望”和“建言十九大”活动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激发了老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参加座谈会的28名老同志紧紧围绕“畅谈展望”和“建言十九大”主题,踊跃发言,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想。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全县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全面从严治党、重拳反腐、整治作风取得了重要成果;人民享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幸福感、自豪感不断提升;同时,老同志们结合自身感受,畅谈了那曲县在扶贫攻坚、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及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并且着眼于那曲县今后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诸多真知灼见。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发扬离职不离责,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关注、关心和支持那曲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到“畅谈展望”和“建言十九大”活动中,为县委、县政府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