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古露镇中心小学开展师生互动宣讲活动
2017年06月09日 18:01:49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了解中国的基本国情,6月8日,那曲县古露镇中心小学以“讲团结爱祖国”为主题开展师生互动宣讲活动,全校450余名师生参加了宣讲活动。

学校负责人达娃首先向参加宣讲活动的师生深刻阐述了“讲团结爱祖国”对于促进西藏发展稳定和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性,指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学生们紧密围绕宣讲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学习实际,以“我们到底该如何做到民族团结”“如何爱护我们的祖国、我们共同的家园”等主题积极发言。

此次宣讲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参加报告会的师生表示,通过宣讲,大家对国情、区情有了进一步了解,很有感染力和吸引力,不仅让广大师生学到了知识,同时老师们也掌握了学生的思想,为引导学生牢固树立“讲团结爱祖国”意识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