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委“四讲四爱”宣讲团赴那曲县达萨乡开展“讲团结爱祖国”宣讲
2017年06月09日 12:12:14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20.png

本网消息 6月6日上午,那曲地委宣讲团赴那曲县达萨乡开展“讲团结爱祖国”宣讲活动。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两代表、党员、团员、妇女、联户长宣讲员共计120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地委宣讲团以讲解西藏历史和新旧西藏对比的形式,告诉大家应当充分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决拥护祖国统一;以身边发生的鲜明实例,引导大家要转变思想,逐步树立“勤劳致富光荣,争当致富能手”的认知和价值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宣讲结束后,地委宣讲团与群众进行现场交流互动,就“四讲四爱”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与会群众积极参加互动,通过对群众回答情况的了解,宣讲团认为,达萨乡群众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内容掌握情况良好,但是乡党委、政府仍需加强营造主题教育宣讲的氛围和力度,以群众喜闻乐见和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进一步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各与会人员(各级各类宣讲员)要认真回顾和消化会上地委讲师团阐述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四讲四爱”宣讲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