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讲四爱”成效之花在藏北草原徐徐绽放
2017年06月09日 11:21:39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那曲县罗玛镇切实领会“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要义,紧扣主线,深入开展群众思想教育,近两个月时间的宣讲,“四讲四爱”成效之花,正在藏北草原上徐徐盛开。通过“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迅速蔓延,那曲县各界不断涌现出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跟党走,永做“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好公民。

2000.png

5月28日,那曲县罗玛镇曲果嘎姆村贫困户阿朗妻子在放牧途中不幸被雷击身亡,该家庭也失去了主要劳力。罗玛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开展“互扶互助”捐款仪式,共向阿朗家捐款现金5130元整。

2001.png

5月29日,在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的大力支持下,在驻村工作队的积极配合下,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感动阿里”爱心项目会同苏州宏化社慈善基金会医疗队一行5人,赴那曲县罗玛镇5村,针对当地牧民群众的高原性疾病开展体检和针灸义诊活动,义诊活动有100余名群众受益。

2002.png

6月1日,那曲县罗玛镇曲果嘎姆村双联户户长钦热自发组织自家劳力,帮助无任何劳力输出的贫困户曲嘎家修建暖棚。曲嘎家中母女二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精神疾病,导致两个孙女的生活条件极差。于是,钦热主动照料及抚养一个小孩。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