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召开“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宣讲工作部署会
2017年06月06日 17:24:50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18.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讲党恩爱核心”宣讲工作总结暨“讲团结爱祖国”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会后各乡镇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及时传达会议内容,进一步细化区、地、县三级关于宣讲工作的目标要求,精心部署会议提出的各项宣讲工作任务,为更好地开展“讲团结爱祖国”宣讲工作奠定了基础。

6月1日,色雄乡、尼玛乡、油恰乡等虫草产区乡镇在各自辖区的采集点成立了20余个“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宣讲点。通过充分利用早晚间群众下山回点休息的时间,以每日的虫草采挖情况作为话题引入点,结合民族团结思想教育,认真组织开展集体宣讲、集体讨论,既有效推进“四讲四爱”宣讲工作,又做到不影响采挖虫草群众的生产生活。

通过采取进入采挖点宣讲的方式,很大程度上避免了虫草采挖期间虫草产区乡镇的宣讲工作开展难的问题,切实履行了区党委、地委“宣讲进田间地头、进草原牧场” 的要求,不断提高宣讲工作的覆盖面,提高群众的参与率、知晓率、满意度。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