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举行知识竞赛 推动“四讲四爱”主题活动
2017年05月15日 17:40:31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按照区党委、地委关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近日,那曲县在做好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在各乡(镇)、村(居)、学校陆续开展“讲党恩爱核心”专题知识竞赛。截至目前,已有6个乡(镇)、39个村(居)、11所学校共计3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知识竞赛紧紧围绕“讲党恩爱核心”这一主题,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是西藏各族人民的大救星”,让广大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党和政府制定了惠及广大群众的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特殊关怀、特殊支持。

通过知识竞赛切实教育了广大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要强化“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感谢党的恩情,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群众、好学生、好僧尼。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