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宣讲组深入村(居)开展“四讲四爱”主题宣讲
2017年05月15日 17:36:5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区党委、地委的相关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掀起“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热潮,近日,那曲县宣讲员赴辖区内8个村(居)开展集中宣讲活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双联户户长、村民监督委员会成员、党员代表和牧民群众共计300余人参加。

那曲县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农牧民群众讲解了“讲党恩爱核心”重要内容,即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宣讲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旧西藏封建农奴制的黑暗和悲惨生活,如今的社会主义新西藏,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学校实行了“三包”免费义务教育,农牧民群众享受着各项惠民政策。

宣讲员引导群众,要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要转变思想,将党的惠民政策与自身实际情况结合起来,靠勤劳致富。

通过集中宣讲,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农牧民群众中扎根发芽,更加坚定了农牧民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