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六次学习会议召开
2020-10-30 17:01:2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六次学习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相关批示指示精神,研讨学习生态文明相关内容,会议由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观看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批示指示新闻和相关宣传片,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和《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网评文章。

赤来塔吉指出,色尼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到制止餐饮浪费关乎社会风尚、关乎传统美德、关乎粮食安全,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党中央部署要求在色尼区不折不扣落细落实。

赤来塔吉要求,要坚持出实招、见行动、求实效,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文化,推动“光盘行动”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加快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各位领导、各单位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各司其职、共同配合,引导全社会形成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强大合力。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和《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报告》,色尼区环保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分别就自己单位的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赤来塔吉指出,生态文明建设事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必然要求,对于满足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新期待、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色尼区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大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两会部署,保持方向、决心和定力不动摇,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保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良好,协同推进色尼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努力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进行签名承诺活动。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