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宣讲团深入嘉黎县宣讲“七次会”精神
2020-10-23 11:03:00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安排部署,10月20日以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那曲市宣讲团第四宣讲组深入嘉黎县开展宣讲工作。

10月20日上午,宣讲组在嘉黎县党政二楼会议室召开宣讲碰头部署会,那曲市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对宣讲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10月20日下午,在嘉黎县政府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宣讲会议。那曲市宣讲团第四宣讲组全体成员,嘉黎县(中)直单位党员干部、学生代表、群众代表等120余人聆听宣讲。那曲市宣讲团第四宣讲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贡嘎主讲,嘉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剑主持宣讲会。

10月21日,那曲市宣讲团分为三支宣讲小组分别深入嘉黎县绒多乡、鸽群乡、嘉黎镇、麦地卡乡及各村(居)共开展7场宣讲,受教干部群众1100余人次。

宣讲中,那曲市宣讲团各组宣讲员结合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变化,把高深理论转化为浅显道理,以讲历史、做对比、举例子的方式,通俗易懂地讲解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与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内容,引导嘉黎群众更好地理解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深刻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恩向谁报”,更加自觉地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心向党、跟党走。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