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晓林赴色尼区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
2020-10-23 10:57:33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LSJ57$F[[A3%~YQ[9~Q]KQK.png

近日,那曲市色尼区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孟晓林作宣讲。那曲市政府副市长母兴斌参加,色尼区在家县级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医生、僧尼代表参加宣讲会。

孟晓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历史和现实,用大量鲜活事例深刻阐释了党中央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取得的全方位的进步和历史性的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铸牢生态安全屏障、加强边境建设、加强党对西藏工作的全面领导11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孟晓林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内涵极为丰富、思想十分深刻,涵盖西藏工作各个方面,我们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西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准确把握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传承与发展、相同与不同、坚持与创新、关心与要求,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孟晓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仅自己要学深学透,更要做好宣传工作,切实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带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记者 嘎玛 扎西加布)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