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宣讲团到色尼区开展“七次会”示范宣讲
2020-10-20 17:22:02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9日上午,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总指挥长苗伟伦带队的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那曲市宣讲团赴色尼区开展示范宣讲工作,苗伟伦作示范宣讲。

色尼区委书记李东,那曲市宣讲团成员、第九批援藏工作人员、色尼区各区直部门负责人、基层理论政策宣讲员、教师代表、寺管会代表、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主会场,色尼区各乡(镇)负责人、在家干部职工参加分会场会议。

宣讲会上,苗伟伦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从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学习领会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宣讲。

苗伟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回答了西藏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问题,深化了我们党对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是新发展理念与西藏实际相结合的重要理论成果,是推动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在关于筑牢安全屏障方面,苗伟伦重点向大家宣讲了自治区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冰天雪地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并详细举例西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与环境保护相协调相适应,共筑美好新家园的故事。几十年来,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社会实现了由封建农奴制向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性飞跃,西藏发展实现了由贫穷落后向文明进步的伟大跨越,完成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脱贫壮举。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坚持“三个牢固树立”,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

苗伟伦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苗伟伦强调,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西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会到头脑里、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到岗位上,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