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政治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9-11-08 11:45:02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十一月的杭城,红枫似火、秋芦飞雪、丹桂飘香。11月4日上午,在杭州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下,色尼区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政治教育培训班开班,杭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廖志林、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潘渭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班是在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的大力支持下,由色尼区委组织部组织实施,为期2周,共选派27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旨在提升年轻干部政治素养、拓宽眼界,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采用专题讲授、座谈研讨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政干部素养提升讲座、浙江实践学习考察等等。

开班式上,潘渭代表色尼区委、区政府对杭州市委党校给予色尼区干部教育培训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培训学员提出要求,本次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是区委经过全方位考察、精心挑选确定的,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辜负区委和组织的栽培,潜心认真学习;全体学员要带着问题学、带着目的学,要把课堂上学到的、实践中看到的浙江开放理念、先进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使自身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全体学员要有集体感、荣誉感,严格遵守杭州市委党校学习培训纪律“十不准”要求及其他各项规定,树立色尼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要注意人身安全,遵守请假纪律,做到平安而来,满载而归。

廖志林代表杭州市委党校对大家表示欢迎,并就学习和生活纪律进行了强调和要求。杭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柴宁宁亲切接见了色尼区学员代表,潘渭和柴宁宁还就色尼区与杭州市委党校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商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