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旭旻带队杭州市卫健系统代表团在色尼区调研
2019-09-25 17:55:06      来源:网信色尼    
0

007.png

本网消息 9月19日至20日,浙江省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行在副主任应旭旻的带领下,到色尼区人民医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那曲市卫健委副主任蒋震,色尼区常务副书记潘渭、副区长何建萍以及色尼区卫健委主要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那曲镇卫生院,就卫生院的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工作、卫生院的人员结构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鼓励卫生院利用民族传统医药服务基层群众,对卫生院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卫生院在岗职工合影留念。

随后,调研组来到了色尼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四名援藏医生,同时参观了医院的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了解医院的科室设置和设备运行情况,并现场解答了相关科室提出的技术问题。

9月19日,浙江省杭州市—那曲市色尼区两地卫生健康交流座谈会在色尼区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会上,何建萍向代表团介绍了色尼区的基本情况和区人民医院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

蒋震希望援藏医生落实内地先进的理念,要起到浙藏两地的桥梁纽带作用,色尼区人民政府和卫健委要为医院的发展规划定好位、谋好局。

应旭旻指出,援藏医生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要主动融入、真情融入当地风俗文化、政府工作以及医疗团队当中去,脚踏实地、高质量完成医疗援藏工作;医院要合理布局就医流程,注重人才培养,明确特色学科建设,注重管理抓手;色尼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结合健康中国战略,制定区级卫生规划,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整合有限的卫生资源,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潘渭对调研组不顾高反,不远万里到色尼区开展调研、帮扶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慰问会,更是色区人民医院发展的座谈会,希望色尼区卫健委和人民医院定好位,尽快提出发展规划。同时希望杭州市卫健委和援藏人才派出单位,能深层次和色尼区人民医院战略合作,在人才、技术、设备方面提供大力支持,为援藏医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让他们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