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公安局党委主要领导为赴浙江跟班学习培训民警组践行
2018年04月08日 12:37:09      来源:那曲县公安局    
0

1000.png

本网消息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切实加强“请进来、送出去”教育培训,加强队伍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那曲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队伍教育培训工作,积极请示那曲县委、政府,协调沟通援藏对口省(市)兄弟公安机关,积极争取教育培训经费、名额,努力推动了民警教育培训的常态化、规范化发展,解决了多年来民警“送出去”教育培训跟不上的问题。

在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援藏对口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4月,由援藏对口浙江省嘉兴市安排那曲县公安局15名民警组团前往浙江省兄弟公安机关开展为期1个月的跟班学习,并将此次培训模式由集体参观考察学习改变为根据民警专业安排到嘉兴市公安机关各对口部门进行一对一的跟班学习。

为切实做实、做细此次跟班学习,局党委主要领导同志亲自牵头,对参训民警选拔进行了层层审核、把关,切实将作风严谨踏实、工作积极主动的民警选拔到参训人员中,确保了跟班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并专门指派局党委班子成员作为领队,确保了学习期间队伍严格管理。同时,4月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王炜专题召集指派的领队和15名参训民警召开动员会议,对跟班学习期间学习内容、作风纪律、队伍管理等事项进行了安排。

王炜强调,要珍惜机会,此次跟班培训,是县委、政府多次协调沟通援藏对口省(市)争取的一次十分难得机会,也是局党委想方设法、多方呼吁,为加强创新全局队伍教育培训工作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参训全体民警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以谦虚谨慎的态度认真学习浙江兄弟公安机关先进的思想、理念,公安工作的新方法、新措施;要严守纪律,此次跟班培训作为公安局首次组团前往援藏对口兄弟公安机关跟班培训,全体参训民警在各自分配的岗位上严格遵守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相关法律法规和兄弟公安机关制度规定,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充分展示那曲乃至西藏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应有的形象。同时,也给浙江省兄弟公安机关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为今后争取类似培训机会奠定良好的基础;要严格管理,局党委委员多吉加布同志作为领队,在跟班学习期间,严格队伍管理,严守八小时以外管理相关规定,严守公安部“三项纪律”,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4月6日15时,王炜专门赶到那曲火车站送行参训人员,向参训全体民警一一献上了哈达,并再次嘱咐一定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注意安全。全体参训民警纷纷表态,一定不辜负局党委的期望和嘱托,认真学习、凯旋归来。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