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下城区桐荫堂公益书院向那曲县各学校捐赠物品
2017年08月04日 18:57:27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08.png

本网消息 7月26日,那曲县教育局举行杭州市下城区桐荫堂公益书院向那曲县各学校捐赠物品仪式。

在那曲县教育局副局长王世美牵线搭桥下,杭州市下城区桐荫堂公益书院向那曲县贫困生捐赠了善款和物品。

捐赠仪式上,那曲县领导、县教育局领导对学生作了“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学有所成”的讲话,激励学生将来对社会、家乡的回报就是给爱心人士最好的报答,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杭州市下城区桐荫堂公益书院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还将继续通过不同途径,对那曲县贫困生给予帮助和资助,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