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那一高教师赴粤参加研修会
2017年05月23日 16:14:52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近日,在浙江“组团式”援藏教师团的努力下,拉萨那曲第一高级中学4名青年教师赴广东省中山市第一中学参加“全国高中数学名师基于核心素养的特色课堂展示研修会”。

据了解,在名师课堂环节,众多特级教师、省市名师、全国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紧紧围绕培养学生的数学核心素养展开自己的演示课堂。课堂以学生自主探究为主、注重知识的生成和凸显教师组织者及引导者的功能,受到与会专家和教师的一致认可;在专题研讨环节,那曲浙江组团援藏教师、拉那一高教科室主任赵益民作了交流发言,对如何培养学生核心素养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观点,并就在教学中如何更好地落实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受到了与会教师和举办学校的高度评价。

整个研修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反响热烈。“这真是一次规格极高的大会,让我收获颇多,回去之后一定要将这些先进的教学理念尽快在课堂上加以落实。”参加此次研修会的教师巴旦央宗说。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