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士中国俱乐部“城市接力爱心捐赠活动”顺利抵达那曲
2017年05月19日 18:21:03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05.png

本网消息 5月16日,贵士中国俱乐部一行23人历经13天,行程6880多公里,自驾跨越十大城市,终于抵达那曲县香茂乡中心小学,为牧区的孩子们送上了全国爱心人士捐赠的资金、书籍和玩具。

那曲县委常务副书记王仁和东风日产进口车事业部总监李鹏、贵士中国俱乐部主席周铭杰、贵士中国俱乐部河北城市负责人王玉宝、贵士中国俱乐部西南地区负责人彭兴杰、贵士中国俱乐部秘书长俞群辉、汽车之家奇骏版主冯健、元通集团东风日产品线进口车总监冯跃静等一行23人出席了在香茂乡中心小学操场举行的简短而又隆重的捐赠仪式。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香茂乡党委书记白玛措姆、那曲县教体局机关干部和学校师生。捐赠仪式由那曲县教体局副局长旦增朗杰主持。

县委常务副书记王仁在仪式上代表那曲县委、县政府和第八批杭嘉援藏干部人才向贵士中国俱乐部的23位同仁不辞辛劳、不畏高寒缺氧、千里迢迢来西藏那曲奉献爱心表示衷心感谢。

王仁说,贵士中国俱乐部成员代表的到来,体现了汉族同胞对藏族同胞的深情厚谊,体现了内地对边疆民族地区建设的支持,体现了大家对教育的重视。

王仁还对学校师生提出了要求,全体师生要懂得感恩,要感谢中国共产党,要感谢奉献爱心的叔叔阿姨们,长大以后要回报社会,建设祖国;学校和教师要使用好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要让这些物资发挥出最大效益,比如,提高书籍的利用率,发挥出它的教育价值;资金要用在刀口上,用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发展的项目中;学校要跟捐赠方保持联系,定期反馈捐赠物资的使用情况。

贵士中国俱乐部主席周铭杰在仪式上承诺会把这种彰显爱心的活动一直延续下去,争取越办越好,并且捐助部分品学兼优的那曲孩子更好地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