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举行欢送浙江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
2016年06月27日 15:05:06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举行欢送浙江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和县直部门负责人,与圆满完成三年援藏任务、即将返回内地的浙江省对口支援那曲县的第七批援藏干部欢聚一堂,共话未来。

那曲县委常务副书记王越剑和那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霍忠华分别代表浙江省杭州、嘉兴两市第七批援藏干部做了三年援藏总结发言,其他援藏干部也畅所欲言,为那曲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九名援藏干部均表示,在那曲援藏的三年,收获了很多的友情和荣誉,也积累了很多工作经验,这是一生的财富。三年援藏工作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他们将肩负着两省人民的厚望,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继续做好浙江省和那曲地区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会上,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那曲县委书记曹永寿同志和那曲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杨文升同志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的援藏干部分别颁奖,参会人员分别上台为援藏干部敬献哈达。

曹永寿同志强调:援藏干部人才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履行对口支援的神圣使命。三年来,同志们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始终以维护那曲稳定、加快那曲发展、造福那曲人民为己任,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种种困难,全身心投入那曲各项事业建设,与那曲各族干部群众同甘苦、共奋斗,真心实意为那曲人民谋利益、办实事。那曲县发展稳定取得的进步、城乡面貌发生的变化,凝聚着浙江省杭州、嘉兴两市的关心和支持,三年的对口支援工作,不仅为推动那曲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而且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浙江省的无私援助和深情厚意,援藏干部为那曲发展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藏北各族人民永远铭记在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