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调研色尼区便民服务大厅运行情况
2020-01-17 18:28:0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7日,那曲市色尼区委书记李东赴色尼区行政审批与便民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便民大厅一楼各个窗口及那曲市民服务热线办公室运行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在便民服务大厅李东强调,行政审批与便民服务大厅的设立运行是色尼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便民利民的重要措施,相关单位及各窗口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要创新服务模式,规范服务行为,提高行政效能,特别是要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和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要从细节、服务、作风上加以改进,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在市民服务热线办公室,李东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民情民意的中转站,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切实加强对各类政策及业务工作的掌握力度,热心答复和解释市民关心的疑点、难点,搭好市民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全面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促进社会和谐。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